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荣誉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部门概况 >> 荣誉展示 >> 正文

我校学生干部首次进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

2020年05月20日 14:44 撰稿 黄可、审核 朱瑶 点击:[]

 

2020年3月,由我校团委推荐,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审核考察、综合考量,我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纺织工程学院2018级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1班张希同学进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进行驻会工作,这是我校首次成功输送优秀学生干部到市学联。

学生干部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学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委以“青年顶峰先领训练营”为依托,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机制,每年定期选拔优秀学生进入我校学生干部队伍。我校学生干部首次入选市学联进行驻会工作,既反映我校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也体现了团市委、市学联对我校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成立于1950年11月,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成都市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此次张希同学进入市学联,将会拓宽我校团委学生会与市学联和成都市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平台,有利于我校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2021年四川省大学生戏剧展演季荣获佳绩!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级团学委员会市级荣誉展示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