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工作指南 >> 工作流程 >> 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物资使用申请

2017年01月10日 17:07  点击:[]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物资使用申请

一、申请校团委物资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有信息填写完整、无误的【校团委学生活动物资使用申请表.doc】纸质档;

2.相关物资借用须交付押金。

二、校团委物资借还流程:

1.在学校官网上下载【校团委学生活动物资使用申请表.doc】,具体流程如下: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官网

学生工作

校团委

下载中心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物资使用申请

 

2.将填写好的申请表交与校团委付越老师处签字(并交付押金)。

3.将申请表交与校团委秘书处办公室,经校团委秘书处核实、登记后,发放物资。

4.在校团委秘书处办公期间归还物资,并主动确认【校团委秘书处物资借还登记表】上填写好“已归还”。

三、物资借还注意事项

1.物资借取时请主动确认物资是否完好无损。如有破损,请及时向校团委秘书处说明。物资一旦借出将自动视物资完好无损,归还时如有破损,照价赔偿。

2.物资借还时请自备装载、运输工具。

3.如无特殊情况,从物资借取时计,所接物资在一个月内必须归还。

4.物资归还时应将物资归还至原处。

 

四、校团委秘书处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10:30-12:00  下午15:30-17:20

办公地点: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秘书处办公室

注:违反以上物资借还条例者,校团委将不再向其借用任何物资。

附件【校团委学生活动物资使用申请表.doc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物资使用申请 下一条:西部计划申报流程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