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社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社团空间 >> 社团动态 >> 正文

社团文化活动周,点燃心中澎湃

2015年01月15日 18:05  点击:[]

社团文化活动周,点燃心中澎湃

 

 

   活力四射,精彩无限的校园社团文化活动周正式开始了。  

随着冬季的来临,我校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校园文化活动周。20141128日下午,社团文化活动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北苑食堂前如约举行。本次活动以由学校的各社团为主体,着重展示各社团的风采。正如古话所说:美丽的东西总是能吸引人们的眼球。映入眼帘的便是“Cosplay走秀”模特们明亮的眼神、华丽的服装吸引了一大群同学的观看,站在稍靠后的同学使劲踮起脚尖,害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的时刻。“哇,真是太精彩了”一位女同学非常激动的跟旁边的同学讲到,真是赞美油然而生啊。

 

接着,一阵阵的尖叫与呐喊不断。一看,原来是青春活力、动力十足的街舞社展示出炫丽的街舞。舞者们的一个托马斯旋转,赢来的是激烈的掌声。他们流利的舞姿、整齐的步伐让现场的气氛一升再升。

   让我们现在还回味无穷的便是外教与同学们带来的舞蹈。他们节奏感强烈的舞姿现场的观众摇摆着,快乐着。此时此刻,我们也不得不感叹一句,和谐美好。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 明殷汉服社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