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社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社团空间 >> 社团动态 >> 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 明殷汉服社

2016年11月18日 20:09  点击:[]

成都纺织专科学校社团联合会

明殷汉服社

2016年10月29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的明殷汉服社组织了一次大型的外拍活动。明殷汉服社里面的二十名喜欢汉服的成员,在29日早上穿戴好自己精心准备的汉代服饰,统一出发前往浣花溪公园,进行拍摄外景的活动。

明殷汉服社是文化艺术类的社团,它成立于2015年3月,隶属于艺术学院。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和汉族传统民族服饰,丰富大学生的精神世界和提升本校的人文氛围”为宗旨;并以“华夏复兴,衣礼携行”为口号。目前,汉服社包括大三在内70人,明殷汉服社从15年成立至今,相继举行了第一届和第二届汉文化节,也相继参加了成航国学社的十周年庆,成大日映汉服社的端午同袍聚会,成都榜样人物,以及老挝的新年等活动。

上一条:社团联合会2016年度社团总结大会 下一条:社团文化活动周,点燃心中澎湃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