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礼仪分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金梭”大学生艺术团 >> 礼仪分团 >> 正文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金梭大学生艺术团礼仪分团

2017年01月04日 11:47  点击:[]

礼仪分团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金梭大学生艺术团礼仪分团是校团委下设的一个校级团学组织,由校团委副书记陈明俊书记担任指导老师,蝴蝶老师作为专业指导老师,现有团员17人。

团内现在有课程有礼仪常识、礼貌谈吐、仪容仪态、礼仪操和形体训练等方面的专业技能的培训与指导。礼仪分团训练时间为星期一、星期四晚上5.20—7.20礼仪分团由一批综合素质和形象气质较好的同学组成,经过专业训练,均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多次担任校内外的礼仪活动,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性的队伍,成为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们强调发扬集体主义、团结协作精神,努力建设成一支具有特色,高素质的队伍,以青春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向学校和社会展示了职校礼仪分团的气质与活力。

礼仪分团主要以营造校园文明氛围为宗旨,培养学生的气质形象,为日后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并且以树立学校礼仪形象为目的,围绕共青团工作中心,积极参与各种健康有益的校内外的礼仪工作,秉着“微笑待人,热情服务”的理念,提高成员交际能力的同时,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学生良好形象。

通过形体、礼仪常识、礼貌谈吐、仪容仪态、化妆和举止等方面的训练,团员均具有礼仪方面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职业品德等及较多的礼仪工作经验,2009年组建以来,多次在成都周边、学校各种会议、晚会活动中担任礼仪接待工作。队员们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工作质量得到了举办单位领导、师生校友的好评和认可。参加的活动有成都纺专校迎新晚会;学校“相约20年,校友返校”活动;学校金话筒主持人风采大赛和校园歌手大赛;“一带一路”国际文化艺术周等。近两年还参加了纺织服装高峰论坛会和学校与雷迪波尔校企合作举办的毕业生作品展。也得到了全校师生和领导的好评。在未来的日子里,礼仪分团会在原有的基础之上不断完善,营造校园文明氛围,树立校园礼仪形象,展现当代中职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金梭艺术团礼仪队 下一条:礼仪分团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