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演讲比赛

2016年11月18日 20:01  点击:[]

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演讲比赛

2016年 11月15日下午14:00,在北苑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总决赛,本次比赛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校团委、思政部主办,演讲协会承办。比赛是为了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此之前已经举行了半决赛并选拔出了优秀的12名参赛选手来参加此次决赛,竞争十分激烈。

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主要是思政部和团委组织的老师们,参与嘉宾则是学生会团总支以及社团联合会各部门的负责人和干事。来自2016级近一百名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晋级决赛的十二位选手准备充分,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用充沛的感情把师生们带回了长征时期,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红军长征的丰功伟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表现出了”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长征胜利的骄傲。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历史的赞叹。

激烈的比赛后,思政部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详细的点评,评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者由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演讲比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是让我校演讲协会得到了一个展现社团风采的机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演讲协会的意义,同时为我校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演讲比赛目前已经告一段落,接下来则是演讲比赛的一些后续工作宣传以便将演讲比赛推广,希望能让更多同学能够参与进来,相信在以后我们一定能再看到更多更精彩的演讲比赛。

 

 

 

上一条:“逐梦计划”大学生实习心得(二)——空谈终觉浅,逐梦要躬行 徐奇 下一条:端午临仲夏,粽香暖端午——青队团建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