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考风考级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29日 18:49  点击:[]

考风考级动员大会

    为了严肃考风考级,加强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我校于2017627日星期二 13:30于活动中心召开可考风考级动员大会,本次大会参加人员有,大一大二的班长及学习委员,学生处以及校学习部的工作人员,本次大会很荣幸有请到学生处陈立加副处长、校团委朱瑶副书记、 教务处杨巧巧副处长、校团委杨柳老师、校团委王果果老师担任此次大会的动员嘉宾,本次活动分为以下流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现场领导及嘉宾,然后由学生处陈立加副处长讲话引导以及动员紧接着是宣读考风考纪倡议书,最后由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宣誓及干部代表和学习部代表上台签名。

    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通过本次大会,把严肃考风考级的主旨传达给了每一个人,不仅从思想上警示了同学们,更重要的是相信在行为上更能约束大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好好复习,期末考出理想成绩。

 

上一条:复活赛第一场 下一条:第二十三届“纺专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