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复活赛第一场

2017年06月29日 18:51  点击:[]

复活赛第一场

  20175231330分,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举行了材料学院与电气学院。此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基础部唐志伟老师、学生处刘科老师、校团委王果果老师担任评委。由正方辩手组成的材料学院和由反方辩手组成的电气学院通过辩题劳有所得和志愿服务谁更重要展开激烈辩论。很荣幸基础部唐志伟老师点评,本场辩论赛最后电气学院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并且很恭喜电气学院刘思宇、材料学院的陈友才获得优秀辩手的称号。

比赛共分为七个环节。这一场辩论赛是一场让人不如意的辩论,首先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感受到辩论赛的气场,辩手也没有拿出自己的实力,更有甚者便是此次的正方代表队材料学院,根本没有把此次辩论赛放在心上,出现了以下情况:

1、    辩手态度消极,轻视辩论赛;

2、    准备不充分,正方辩友一次次在自己发言环节出现不发言或者说两句就坐下的情况;

3、    辩手素质有问题,在对方辩手发言的时候一次次打断,很不礼貌;

4、    所在学院未对其培训等等一系列问题。

 此次分院辩论赛不仅没有有利的发挥辩论作用,更没有达到让人收获的状态。但是很值得鼓励的是电气学院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只是略微紧张。最后在一场既不如意但又欣慰的状态下复活赛第一场顺利结束。希望接下来的辩手们引以为戒,请把辩论赛当做一场正式的比赛来对待。

 

上一条:复活赛第二场 下一条:考风考级动员大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