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复活赛第二场

2017年06月29日 18:52  点击:[]

复活赛第二场

    20175231530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纺专杯”辩论赛复活赛第二场雨教学楼成功举行,本场比赛由纺织学院和服装学院进行,他们就“共享单车对人类的福利”展开了激烈讨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最终正方更胜一筹,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辩论。辩论赛很荣幸邀请到了基础部唐志伟老师、学生处刘科老师、校团委王果果老师担任此次评委,同时很感谢基础部唐志伟老师的精彩点评,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辩论赛恭喜纺织学院的何楠,服装学院对的方丹荣获优秀辩手的称号。

    这一场辩论赛是惊心动魄,群雄舌战展熊风,争锋相对遍天下。在随后的攻守之势,步步紧逼,现场氛围更是被渲染得淋漓尽致,反方辩手绕紧牙关,在劣势的情况下背水一战,这时正方四辩吸引了在场的观众及其评委,犀利的言辞,呈势如破竹之势,对对方进行咄咄紧逼犹如一头饥渴的狮子,攻击对方要害,双方辩手相互攻守。正反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正方取得了胜利。

    给我留下最深刻影响的就是纺织学院居然准备了复印,这是辩论赛上从未有过的,感受到了震撼,感受到了对辩论赛的重视。

    最后,评委老师作出了经典的点评,并期待大家的进步。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条:复活赛第一场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