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精华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青春物语 >> 正文

大学生“自护”教育情景剧 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17日 11:54  点击:[]



4月10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守护青春不偏航”大学生“自护”教育情景剧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南苑多功能厅顺利演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刘东渝处长、校团委朱瑶书记、学生处陈立加副处长、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全体老师、学生干部及学校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多人观看了本次演出。



该情景剧主要讲述了大学生温娇和团支书晓凡从网络借贷、兼职诈骗,一直到深陷传销过程中的心路历程和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台上演员们演得生动形象,运用诙谐的方式引人入胜;台下观众们反响热烈,时而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时而陷入深思。情景剧展现了借贷、诈骗和传销等骗局,贴近大学生的日常生活,既能引起学生兴趣,又能让学生从中学到自我保护的知识,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校团委还将继续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让学生学会自我保护,帮助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端午临仲夏,粽香暖端午——青队团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机设151班团支部荣获 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