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成都纺专“青马工程”高校行——学习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分享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8:41  点击:[]

成都纺专“青马工程”高校行——学习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分享活动

   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广大团员青年、团学干部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协调能力及创新实践能力,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开展了“青马工程”高校行——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享活动。

   619日晚630,四川省首届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班学员邱铁鑫同学走进我校开展分享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各级团学组织团干部、各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小组,邓理小组成员近200人。

   邱铁鑫同学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一个愿景、两个跨越、三大发展战略的伟大部署为我校同学开展分享,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全省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学生干部,共青团员首先应该从自身出发,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及部门干事,共同努力做好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们的重要工作。下一步我们要用省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领会意义。要通过自学、领学、专题讲座等形式,让我们的干部,干事和同学们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理解推进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社会民生事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和省第十一党代会对我们青年的影响。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王竹及外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余丹围绕相同主题,立足我校实际,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感受和感悟,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出发,从思想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厚积薄发,为未来四川建设尽自己的一份责任。

   通过此次分享会,帮助我校学生深入了解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激励我校学生积极投身治蜀兴川伟大实践,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下一条:校级团学组织培训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