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暑期“三下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暑期“三下乡” >> 正文

2014赴战旗暑期实践系列报道之二:开班

2015年03月16日 15:18  点击:[]

奉献青春智慧,与战旗携手同行”快乐暑期班开班仪式

   7月11日下午14:30,成都纺专赴战旗村暑期社会实践“快乐暑期班”在战旗村文化大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唐昌镇战旗村党总支书记高德敏、战旗村村长杨勇、党总支副书记朱建勇、村妇女主任任绪瑶、学校思政部教授易传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劲枝、党总支副书记王霖、辅导员彭梦玲、边川针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实践的51位志愿者、战旗村的小朋友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欣赏完一段近年来各高校赴战旗社会实践的视频集锦后正式启动。高德敏书记在致辞说到:欢迎纺专师生再次来到战旗村社会实践,这些年来纺专与战旗村父老乡亲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感谢纺专师生对战旗村的支持与合作,希望大家能给战旗村的建设多提提出建议或意见,使战旗村建设得更加美好。也希望大家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积累经验,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易传英教授回顾了多年来纺专与战旗村建立的深厚感情。2009年纺专在战旗村建立社会实践基地,记忆犹新,希望能把这种情谊一届一届传承下去。易老师要求小朋友们向哥哥姐姐学习,志愿者要做好角色转换。希望志愿者们:牢记校训,了解战旗,学习战旗;要坚守宗旨,长知识,挣才干;牢记纺专校风,范、勤、严、爱。祝愿志愿者们能收获成长,战旗暑期行越办越好,战旗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2014赴战旗暑期实践系列报道之三: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4赴战旗暑期实践系列报道之一:出征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