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创新创业 >> 正文

法律服务 护航〝双创〞 喜降菁蓉镇

2017年01月10日 11:22  点击:[]

法律服务 护航〝双创〞 喜降菁蓉镇

 

    (创新创业部宣 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为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的理念,维护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为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业环境,1117日下午两点半,在菁蓉镇国际创新创业服务超市门口举办了法律服务护航双创”998现场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创业相关的法律知识,提高创客们学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让创客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长远和平稳。

IMG_20161117_150550_看图王此次活动中著名电视、电台主持人罗小刚亲临现场与创客嘉宾们进行零距离互动。创业成功的嘉宾们慷慨地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其中成都天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涛在说到初期因为法律意识淡薄而惨遭巨额损失,使创业经历黑暗瓶颈时,他都一笑而过,不忘把这些经历调侃成创业成功的动力。就张涛初期创业所面临的法律问题,郫县司法局李局长周刚做了专业的法律知识分析,从简单的合同协议签订到后期的申请商标注册,这些都无不需要法律的保驾护航。周刚局长,建议广大的创客最好聘请专业的法律顾问,这方面郫县创业办也会给创客们提供相应的法律援助。其间到场的广大创客就自身创业面临的法律问题,向各嘉宾律师提出了疑惑,嘉宾律师耐心专业的解答令创客们很是满意。此次宣讲会提高了广大创客的法律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创业信心,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_看图王

 

 

上一条:创业商业计划书培训会 下一条:菁蓉镇创新创业政策培训交流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