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创新创业 >> 正文

织锦创客空间创业示范基地评审

2017年06月26日 09:28  点击:[]

织锦创客空间创业示范基地评审

(创新创业部 诸丹娜宣)  329日上午,我校创业孵化园“织锦创客空间”迎来人社局蔡局长等领导的莅临评审。织锦创客空间自2015年投入使用以来,正逐步走向正轨,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中注意整合资源,

 说明: IMG_5998

 

 

 

 

 

 

 

 

    

 

 

 

加强校地合作,20154月与郫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率先在菁蓉小镇建设“织锦苑”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后更名为“织锦”创客空间),先后受到省市领导高度评价。

    我校织锦创客空间已经逐步走向成熟,在硬件设施以及创业服务方面都给入住项目和企业给予了很大帮助。先后共计41个项目及企业入驻织锦创客空间,孵化出园公司及项目24家,现目前孵化园内共入驻12家公司,5个项目,帮助并指导10个大学生创业团队注册成为公司。帮助9个项目向郫县就业局申请大学生创业补贴共计5万元。同时组织并参与了一系列创新创业的活动,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给社会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说明: IMG_5964

 

 

 

 

 

 

 

   

 

 

 

 

 

    为了更好地引领创新创业事业,现申报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蔡局长亲自到园区考察审核,对各创业项目和企业的情况询问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政府不管是政策还是资金都对大学生创业做了偏重,现在是一个极好的时机,我们要顺势而为抓住机遇。同时对于我校织锦创客空间的工作蔡局长表达了支持与肯定,他强调园区是一个整体各项目与企业要相互关照才能共同发展。相信我校织锦创客空间有了政府的支持以及各位创客的共同努力会更加成熟,给有梦想的创业人士提供更全面的帮助。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双创”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双创环境与空间剖析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