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积极参加“双创”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0:06  点击:[]

                      我校积极参加双创活动

   (校团委创新创业部 宣)2017427日下午3点,我校参加了由中共成都市宣传部主办,以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为代表的四个承办方,在郫县菁蓉镇创梦空间(广场)举办的双创活动。校团委王果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在校大学生以及当地市民。

 

 

 

 

 

 

  

 

     活动以百姓故事巡讲为主,用身边人身边事的形式开,《海归博士的彭州智造》、《护岗使者》和《站在风口上的潮农高修伦》以及《71岁再创业,你敢吗?》无论是讲故事,还是演绎小品,这些精彩而又暖心的节目都获得了嘉宾热烈的掌声。

 

 

 

 

 

 

 

    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成都精神,而且促进了我们在校大学生对身边人创新创业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起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创客中国.智慧中国杯总决赛观摩 下一条:我校积极参加“双创”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