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创新创业 >> 正文

2017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2017年06月26日 10:25  点击:[]

                      2017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

   (校团委创业部宣) 511日上午,中国青年创客·融资机构交易会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运动中心二楼举行,此次交易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郫都区人民政府、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我校九大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行3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作为2017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重大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邀请了知名投融资机构、创业企业等相关负责人参会,并开展主题分享、项目路演等活动,搭建创业项目和金融机构的对接桥梁,为种子期、初创期的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很多的个性化服务。

 

 

 

 

 

 

 

 

 

 

   此次活动总共有五个项目进行路演,据统计,皓图智能项目获得19家投资意向;盈风智创激光项目获得16家投资意向;嗒嗒配货项目获得11家投资意向;e安在线项目获得12家投资意向;迪纳科光电材料项目获得14家投资意向。

 

 

 

 

 

 

 

 

 

   在活动中,成都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凯表示,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创新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未来五年,成都将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围绕创新驱动先导城市,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营体系,基本建成国家创新型城市,区域创新创业中心。我们期待更多创新创业团队,创投机构和创新创业人才入驻成都,和我们一起为建设创新创业城市贡献青春和力量。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2022年“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决赛和项目指导 下一条:“创响中国-成都站”启动仪式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