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环球大冲关

2017年01月05日 19:58  点击:[]

          

纺专宣传讯:2016年11月26日纺专青年志愿者在世纪锦城环球中心参加了第二届大学生志愿者艺术节,参与本次艺术节的还有成都各大高校的青年志愿者。纺专和西华大学的小伙伴组成一队进行本次比赛。

   就在志愿者们兴奋至极时,后动就已经在主持人的号召间拉开了

帷幕。首先是大冲关第一关,摇一摇抽大奖。扫描二维摇动手机抽大奖,这是为最后的PK做铺垫,摇到高分接下来的PK就会稍微轻松些。小伙伴们心潮澎湃,在不知不觉中就进入了第二关寻宝大作战。

   为了获得高分小伙伴们都急中生智,安排好各自的任务就投入了紧张的寻宝中。每位小伙伴都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最高的智慧和最快的速度以及最一流的眼力寻找着每一个宝贝。时间很淘气,从小伙伴的眼角胖悄悄溜走,从小伙伴较小偷偷飞走,从小伙伴的指尖滑过,寻宝时间过去一半。第三关就在穿插在第二关中,那就是美食诱惑。小伙伴们要从这道外国菜中品味出其中的用料以及制作过程。对于外国菜一无所知的伙伴们这可是一大始料未及的挑战,无论它多么难小伙伴都迎难而上,最后圆满完成此项挑战。时间如行云流水,第二关比赛时间就结束了,小伙伴们很厉害,在互帮互助下任务完成非常出色。

   冰上传球是第四关,在光滑的冰面上摩擦甚少,一不小心就会摔得人仰马翻,有一群给力的小伙伴那都不是事,顺利通关。虽有几次飘逸的舞姿,但那都是小伙伴的美丽的身影。

   比赛随着第五关的到来接近尾声,最后一关,高空拼图。这一关可是到来男孩们表演的时候了,凭做俯卧撑的个数来打分。两校个选出两女生为代表拼图,在30秒的原图观看后进入了十分紧张的场面,在高高的空中拼图,男孩们都努力的表现着自己,在呐喊与尖叫声中,此次PK落幕,志愿者们最后进行了拍照留恋。

                                            

上一条:根与芽 你我在行动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