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根与芽 你我在行动

2017年01月05日 19:59  点击:[]

根与芽 你我在行动

——成都纺专校青队

根与芽是一个国际性的环保组织,其旨在鼓励青年人发现生活中存在的不合理现象,并通过自身的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切切实实的为自然保护,社区建设做出积极的改变。根与芽的活动涉及空气,环境美化,食物健康,社区,民族文化,植物树木,和平,宠物,野生动物,水,循环利用这十一个方面,根与芽希望以这十一项主题为载体,让人们能尊重爱护一切生命,加强不同文化与信仰间的交流,鼓励更多的人行动起来,make positive change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to live in。

我校校青队根与芽活动积极开展,得到了纺专学子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大家也是从活动中学到,在生活中,我们要保护大自然,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做出贡献。

世界很大,它大到足以让你抬头仰望还不识其真面目;世界很小,它小到每一个人都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对其做出一份改变。我们在改变的路上,全球目标亦是,环境保护亦是,根与芽亦是,你亦是。

上一条:纺专青年志愿者参加西南石油大学125活动完美收关 下一条:环球大冲关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