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纺专青年志愿者参加西南石油大学125活动完美收关

2017年01月05日 19:59  点击:[]

 

    2016年的12月5日为“国际志愿人员日”,全球的志愿者都会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展开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养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自己的节日。今年的志愿者日,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将志愿者服务精神辐射到整个校园。

    2016年12月4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西南石油大学参加了他们举办的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当天早上十时许,纺专志愿者到达西南石油大学,进入校园后,志愿者们就开始投入活动中,帮助他们搬桌子,搭帐篷,挂会旗,一切准备在有条不紊中迅速完成。

十一点时活动准时开始。此次活动共分五个部分:关注青协的人人与微博,写祝福语、折千纸鹤来向空巢老人献爱心,志愿者招募,志愿者宣誓,校园清扫。随着青协会歌缓缓响起,主持人柔和的嗓音游荡于每个角落,向大家解说着志愿者日的背景及青协的历史。同时八位志愿者站在桌后等待有人前来,她们面带微笑,静候参加活动的同学。还有三四名志愿者负责发传单宣传,努力吸引过往人群驻足停留。有两名志愿者负责整个活动流程的拍照。活动就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进行着,人群来来往往,参加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放千纸鹤的筐子也渐渐被装满。

    志愿者日虽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却包含着千千万万志愿者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作为“蓝之焰”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我们将秉承着方便他人回报社会的信念,在志愿服务这条路上,披荆斩棘,越走越远。

上一条: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根与芽 你我在行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