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05日 20:00  点击:[]

 

动听的音乐,曼妙的舞蹈,深冬成都的夜色格外迷人。12月10日第二届大学生艺术节闭幕式在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举行。

本次闭幕式,以校园文化艺术节才艺大比拼活动带来的的精彩表演为开场。在闭幕式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成果进行了展示、大学生艺术团进行了汇报表演,整个文化艺术节期间参与组织开展的工作人员近百人次,观摩人数千余人次,同学们施展自身才能,激烈的比赛碰撞出的火花,使文化艺术节的气息遍布校园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个学子的艺术魅力得以绽放。

随后由领导致辞,全面阐述文化艺术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真挚的传递学院领导对于同学的关怀之情。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身体好、工作好、学习好、新年好!领导公布了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获奖代表、优秀组织单位、突出贡献获奖者。颁奖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前来参加本次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们为本次文化节中的获奖集体、选手进行了颁奖。

本届文化节为营造大学生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和谐文明的生活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陶冶了学生的审美情操,又提高了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我当代大学生浓厚的文化气息。

上一条:成都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下一条:纺专青年志愿者参加西南石油大学125活动完美收关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