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青春公益,伴爱飞翔”125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0:31  点击:[]

青春公益,伴爱飞翔125活动

  124日,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庆祝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教学楼南苑C102举办了以青春公益,伴爱飞翔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承办,旨在传承和发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培养志愿服务理念。参加此次活动的除了学校总队和系队的青年志愿者们,还有部分银杏学院的志愿者代表们。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早早到场进行准备活动,挂气球、搬桌椅、办背景墙等,一切都有条不紊地完成。活动七点准时开始,经过团支书李婷带领宣誓,校学生会主席谭杰指导发言,以及志愿者代表的发言后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每位志愿者都认真的观看节目,积极的配合,参与互动。我想,最让人激动也最让人振奋的时刻就是每轮的抽奖环节吧。因为外联部的努力,此次活动的礼品很是丰富呢。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和最后一轮的抽奖,活动进入了尾声,最后分别由艺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组织部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颁奖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留下来清扫现场,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日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却包含着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坚定不移的信念。也相信各位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享受的不只是节目的过程,也更加明白了志愿者的真谛。

 

 

上一条:成都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下一条:12.1日防艾滋病活动日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