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青年志愿者 >> 正文

成都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2017年06月26日 10:33  点击:[]

成都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1015本届运动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和青白江区人民政府、青羊区人民政府、锦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残运会以爱在蓉城,逐梦青白江为主题,不仅为残疾人搭建展示自强不息、健康向上、快乐生活精神风貌,实现梦想的舞台,也是全社会奉献爱心、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的舞台,更是促进社会融合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舞台。很荣幸的是,纺专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有几名志愿者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见证了活动当中的各种酸甜苦辣。

   本次运动会,青白江区为主会场,青羊区、锦江区为分会场,共设20个大项目,其中成都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有田径、羽毛球、聋人篮球、硬地滚球、聋人足球(男)、盲人门球、射击、游泳、坐式气排球、乒乓球、中国象棋、跳绳共12个大项,成都市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有田径、羽毛球、篮球、滚球、足球、轮滑、游泳、乒乓球共8个大项。而我们的志愿者们所加入的活动就是篮球赛自己游泳比赛,虽然参加比赛的他们身体可能不那么健全,可是他们所展示出来的气魄确实比很多常人更触人心弦的。志愿者们全程跟与他们的赛前准备等等,相信所了解的不仅仅是他们的比赛流程,更多的是他们的那种精神。

   虽然志愿者们只是短暂的参与了其中,可是,留在他们心底中的应该是永远都不忘记的东西吧。回到学校的他们,给同学们讲讲他们的感受,将一些精神传递给更多人的人。最后希望咱们的队伍越来越强大,参加更多这样的一些活动。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斩获多项奖项! 下一条:“青春公益,伴爱飞翔”125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