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红十字会 >> 正文

成都纺专2016防艾防痨知识竞赛

2017年04月08日 12:33  点击:[]

成都纺专2016防艾防痨知识竞赛

20161131830,由成都纺专校团委、卫生所主办,校红十字会承办的2016年防艾防痨知识竞赛的决赛在南苑教学楼举行。出席本次决赛活动的有郫县公卫所李老师、学生处何老师、校医务室张所长。参加活动室通过初赛的20名同学以及校红十字会现场工作人员。

 

 

 

 

 

 

 

 

在举行决赛之前,校医务室与校红会联合为决赛做了前期准备,包括前期宣传和初赛的开展。1026——1027日两天在学校南苑足球场及北苑食堂门口进行设点宣传及现场报名,安排志愿者分发传单、进行活动讲解。

10311800在教学楼内举行知识竞赛的初赛,通过笔试的形式选出20名优秀的同学。

决赛开始之前,由学生处何老师、卫生所张老师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他们进入决赛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然后由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通过两轮一对一的抢答赛之后,五名同学脱颖而出。最后是五名同学同时进行抢答,四名最终的优胜者也在此环节中选出。他们分别是:陈雅莉、刘园园、杜桂香、李逢嘉。

 

 

 

 

 

 

 

 

 

 

过这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结核病的认识,引起同学们的普遍关注,使艾滋病及结核病预防知识宣传到每个人,也为学校参加全郫县高校的知识竞赛选拔出了优秀的同学,期待他们在于其他高校的竞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携手抗艾,重在预防 下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红十字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