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红十字会 >> 正文

童行志愿活动

2017年04月08日 12:37  点击:[]

童行志愿活动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里,2017年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到来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成都童行的新年派对在成都花园城大酒店热烈举办校红十字会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一起组建的志愿者团队、30多个不同的家庭关怀孩子们的领导以及爱心企业们,还有童行最可爱的老师们,在这里过了一个盛大而温暖的新年。

新年的风铃响起,似乎在奏响一首感恩之歌……

时光飞逝,咱们童行的所有宝贝儿们过完了2016年,孩子们在这里撒下一串串银铃般的欢笑声,在这一年里留下无数有意义的精彩瞬间及美好印迹,一一都写进了2016的每一天!

 

孩子们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关爱,以及社会的帮助。残联领导、志愿者们还有众多爱心人士,都用自己的方式,温暖着这群星星的孩子,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你和我都可以献上一份力量。

上一条: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下一条:敬老院志愿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