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红十字会 >> 正文

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2017年04月08日 12:39  点击:[]

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20161181400,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红十字会主办的无偿献血知识讲座在C201举办。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血液中心的刘璇老师,参加讲座的有团委王果果老师、医务室张淑华科长、医务室杨文婷老师、红会青队干事以及九个学院的学生代表。

 

 

 

 

 

 

 

 

 

 

 

 

 

 

 

讲座开始之前,由红会的干事布置场地并事先分发献血知识宣传单。杨文婷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人。讲座开始首先由杨老师介绍讲座的主讲人刘璇老师以及到场嘉宾,接着刘璇老师开始讲解献血相关知识。她分别从血液相关知识,献血相关知识,各种血型,与血型相关的疾病,献血优惠政策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献血的知识。

 

 

 

 

 

 

 

 

 

 

 

后主持人杨老师向刘璇老师致谢并组织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最后是工作人员和老师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不但让同学们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扩大无偿献血活动在学校的影响力,更为后期的献血活动做了一个很好的前期宣传。

 

上一条:喜报!喜报!我校参加“第四届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童行志愿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