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红十字会 >> 正文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2017年06月24日 16:57  点击:[]

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

    2017324日是第22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红十字会围绕今年预防结核主题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20173月中旬开始向学校广播站投放广播稿并在每天下午的时候播出,在学校北苑食堂电视上播放预防结核宣传视频。

 

 

 

 

 

 

 

 

    32114:00在教学楼C201举行了防治结核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成都市郫都区犀浦镇卫生服务中心的龙江老师讲解,参加此次讲座的有卫生所老师、红十字会成员和各班级代表。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患结核病的来源、症状、危害和肺结核的预防、诊断和治疗。

 

 

 

 

 

 

 

    3222000红会的干部带领着干事在全校范围内的学生公寓里张贴预防结核宣传海报。

 

 

 

 

 

 

 

 

 

 

 

 

 

 

 

 

 

 

 

 

 

 

 

 

    323日在北苑食堂门口开展有关结核病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活动过程中若能答对5个问题就可以领取一个口罩,答错则送其他小礼品。另外在便利贴上写满5条有关结核的知识贴在宣传板上就送口罩,没有写满5条就送其他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结核病传播途径,预防防治以及对结核病携带者的正确认识等,提高广大群众对于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通过此次活动还极大的展示了我校同学对结核病及结核病人的关心,以及学校对结核病知识宣传的支持。

 

 

下一条:防治结核专题讲座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