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红十字会 >> 正文

喜报!喜报!我校参加“第四届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荣获佳绩!

2018年03月07日 13:37  点击:[]

 



                       




    20171126号,由郫都区疾控中心主办、成都工业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成都工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竞赛历时45天,经过初赛、复赛阶段,最终从22所高校中产生了八所高校参加决赛,祝贺我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进入其中。


本次决赛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五个环节(单选题和多选题以队伍共同作答,在画板上写出正确答案;判断题轮流作答,40秒内回答对多少题加相应的分数;抢答题,按下抢答按钮,抢到作答,答对加分;风险题,轮流作答,答对加分,答错扣分)



                                                                                            


    比赛过程中比分更是惊心动魄、此起彼伏,引起数次高潮。其中还穿插了来自四川工业学院等学校的精彩表演,将比赛气氛活跃起来了。


经过激烈的“斗争”后,成都工商学院把第一名揽入怀中,但我校也不甘示弱,代表出赛的三位校红十字会的艾建军、侯小榕和樊兴鑫荣获团体奖三等奖。

说明: null5a981bc8f79d5c1

除此之外,艾建军同学在这次决赛前获得优秀个人选手奖;还有我校两位同学在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作品征集活动中取得三等奖。

说明: null-5fedc797c97d1e33

本次大学生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不仅扩展了大学生的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认识到健康知识的重要性。

期待下一次有你们的参与!风里雨里,我们等你。

上一条:以爱之名 献出“一腔热血” 下一条:无偿献血知识讲座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