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红十字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红十字会 >> 正文

献血活动回顾:时光不老,献血你好

2018年03月07日 13:46  点击:[]


    1114日与15日,校学生会红十字会联手成都市血液中心在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以时光不老,献血你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计570人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17100ML。其中大部分同学已是第二次或者第三次参加献血活动,还有的同学献血次数更多。这就是我们红十字会的小伙伴,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自己的爱感染并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下面就让小编带你重温这场爱心活动吧!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四大区域,每个地方都有志愿者提供服务和帮助。

 

志愿者们耐心引导献血同学完成登记表填写、登记、体格检查、献血争发放、营养补助和纪念品的领取等步骤;维护现场秩序,讲解注意事项等,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在采血现场,男生、女生同样表现得勇敢淡定。他们脸上绽放出温暖的笑容,他们知道,即将从身体里流出的不仅是血液,更是生命的希望。有个别同学在献血后出现了头晕、恶心等不良身体不适,他们得到了医生、老师、以及红十字会志愿者们不遗余力的照顾以及全程陪护,这些场景充分体现了红十字会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校团委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同学们,感谢你们的勇气与爱心;感谢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感谢你们忙碌地筹备、对献血小伙伴的贴心呵护。是你们的一腔热血,温暖了更多需要帮助得人!

上一条:热烈祝贺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红十字会 团总支荣获四川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 下一条:以爱之名 献出“一腔热血”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