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学校首页
A级证书评选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 >> 专题介绍 >> A级证书评选 >> 正文

团省委《关于开展2013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的通知

2013年05月26日 19:46  点击:[]

各学院团总支:

2013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现已开始,现将共青团四川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13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学院团总支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申报认证,并根据《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选条例》的要求,严格对申报的学生资格审核。

各学院于2013年3月22日下午4:00前将符合认证要求的同学名单及相关证明材料报校团委办公室。学生申报材料需用黑色水性笔填写,表格需填写规范,字迹工整。

附件:《关于开展2013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川青联发〔2013〕4号)

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3年2月27日

报:黄诚副校长

送:各学院党总支

发:各学院团总支

共青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3年2月27日

川青联发〔2013〕4号

关于开展2013年四川省大学生

“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的通知

各高校团委、学生会:

“综合素质A级证书”的认证工作在培养具有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的综合型人才,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了各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年,经团省委、省学联研究决定,继续开展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规定的大学生,均可申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

二、申报学生要认真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登记表》及《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三、各高校团委、学生会要以《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为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并填写《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各校汇总表》。同时,将申报材料进行汇总整理,于3月25日前将全部表格电子档发送至邮箱,纸质表格及证明材料复印件以特快专递寄(送)至团省委学校部。

四、团省委、省学联将进行复核,最终确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获得者,并颁发证书。

联 系 人:潘 聪 毛 易

联系电话:028-86638105 028-86638106

电子邮箱:sichuanxuelian@163.com

邮 编:610015

联系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多子巷2号团省委409室

附:1.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

2.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

3.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登记表

4.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各校汇总表

共青团四川省委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

2013年2月22日

上一条: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条例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