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档须知 | 业务指导 | 资料下载 | 档案利用 | 档案查询系统 | 纺织历史文化 | 学校首页 
 首页 
 查档须知 
 业务指导 
 资料下载 
 档案利用 
 档案查询系统 
 纺织历史文化 
 学校首页 
新闻通知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办档案管理专题学习
2017-05-25 13:28 吴静 

 为了认真领会《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精神,为了更好地推进档案管理工作,5月23日下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办档案管理专题学习,特邀四川省档案局经科处林红处长专题解读《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同志、档案馆全体人员、全校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林处长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三个方面细致解读了《四川省(高等专科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阐释了档案和档案工作的重要性、档案管理的规范性以及档案工作的发展趋势。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参训的专兼职档案人员收获丰富,对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档案业务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科学规范地开展学校档案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同志充分肯定了2016年学校档案工作的成绩,要求全体档案工作者认真贯彻《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认真研究档案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新问题,推动学校档案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力争为学校事业发展、全省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独特的档案力量。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档案室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