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档须知 | 业务指导 | 资料下载 | 档案利用 | 档案查询系统 | 纺织历史文化 | 学校首页 
 首页 
 查档须知 
 业务指导 
 资料下载 
 档案利用 
 档案查询系统 
 纺织历史文化 
 学校首页 
业务指导
成都纺专档案统计销毁制度
2016-04-20 09:48 档案室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档案统计销毁制度

 

一、档案和档案工作统计是学校档案工作情况的反映,是档案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全面了解档案和档案工作情况,制订工作计划的重要依据。

二、统计的内容:各门类库存档案统计;当年(学期)各单位归档数量统计;各门类档案借阅数量统计和利用情况记载。

三、统计时间:各门类档案每年统计两次,档案室每年统计一次,各门类档案管理人员于每年六月二十日和十二月二十日统计完毕,并认真、准确地填好统计报表。档案室于每年十二月三十日前统计完毕,并上报有关业务部门。

四、档案室的统计报表和各门类档案的统计报表,要装订成册存档。

五、档案室应对保管期限已满的档案进行鉴定。

六、在校长领导下,档案部门和有关部门组成鉴定小组,采用直接鉴定的方法,以一个年度和一个项目的成套档案材料为基础,按照分工,个人初鉴,集体审查,对到期的档案,提出销毁和延长保管期限的意见,登记造册经分管院长批准后,方可存毁。禁止擅自销毁档案。

七、销毁档案时必须有两人监销,并在销毁清册上签字。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档案室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