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实训条件建设 | 采购信息网 | 资产共享调剂平台 | 下载中心 | 处长信箱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国资处组团参加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观摩学习
2014-11-13 09:14  

11月9—1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协会协办、四川省教育厅承办的2014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国资处充分利用本次展示会的契机,11月10日组织了学校教育装备管理人员和使用教学设备仪器的教学、科研、教辅人员30多人到会参观、学习、交流。

本次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搭建了一流高新设备交流平台,展区分“高新技术与信息化”、“绿色校园”、“学校体育装备”专区。参展企业超过500多家,展位数达1200多个,展区面积达3万平方米。

参观学习后,大家体会到本次全国性教学设备仪器展示会是教育装备的展示平台,是学习与交流的机会,是认识与了解教育装备发展趋势的窗口,收获良多,开阔了视野,把握教学仪器设备发展动态,了解最新技术和教学手段,对未来科学合理配置教学硬件将起到积极作用。

                                                          国 资 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