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实训条件建设 | 采购信息网 | 资产共享调剂平台 | 下载中心 | 处长信箱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校高效保质按时完成了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和资产报表上报
2015-06-25 19:53  

近日,学校国资处按照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和教育厅的要求,高效保质按时完成了学校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和资产报表上报工作。

国有资产产权登记是进一步摸清家底,明晰产权,夯实资产管理基础,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建立科学、规范、合理的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本单位资产系统与财政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衔接,并对高校及其投资的校办产业进行全面的登记。

此次上报工作学校面临诸多困难:1、四川省财政厅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二期)今年才开始运行,需要单独安装金财网专线上报,因各种原因,成都电信局到目前还未为我校专线开通;2、基础数据特别大(近20万条),报送格式也和往年不一样;3、专线上网导入数据速度慢且每次最多导入1000条;4、报送时间节点短,时间紧;5、产权登记所需证明文件多等等。针对这些实际问题,国资处精心组织安排,克服了诸多困难,做了大量工作,最终按时保质完成了国有资产产权登记和资产报表上报工作。

                                                      国资处 刘言生

                                                       2015-6-19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