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实训条件建设 | 采购信息网 | 资产共享调剂平台 | 下载中心 | 处长信箱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参加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2015-06-25 19:56  

2015年3月20日,我校国资处由邱处带队参加了四川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参加,在四川音乐学院举行。教育厅计财处王羽处长做了重要讲话,财政厅国资处魏小平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主题为高校新会计制度实施后,财政部部署和实施的资产管理信息新旧系统资对接以及产权登记工作。

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是实现资产动态化、预算编制科学化的重要举措,是编制年度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的重要支撑,将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实现资产管理与预算管理的有机结合。资产信息系统管理和产权登记将进一步摸清家底,明晰产权,夯实资产管理基础,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建立科学、规范、合理的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来自全省的高校国资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

                                                     国资处 刘言生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