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查档须知 | 业务指导 | 资料下载 | 档案利用 | 档案查询系统 | 纺织历史文化 | 学校首页 
 首页 
 查档须知 
 业务指导 
 资料下载 
 档案利用 
 档案查询系统 
 纺织历史文化 
 学校首页 
档案利用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09-13年档案利用汇编
2014-06-10 13:41  

目录

2009年..........................................3

2010年..........................................6

2011年..........................................8

2012年.........................................10

2013年.........................................13

2009

案例1

2009年4月3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杨晓栅参加公务员考试,来校查询个人成绩单。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提供了所需成绩单,为她参加公务员考试提供便利。

案例2

2009年9月1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97级机电维修1班学生蒋美勇,因入职公司要求档案调到成都,个人档案遗失,现需查询个人成绩单。档案室工作人员提供了他在校成绩单,为其顺利入职提供便利。

案例3

2009年5月28日至5月3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参加西华大学首届大学生跆拳道比赛。该赛需出示学生入校录取证明。体育部来档案室查询该项档案,档案室查询当年新生录取名册,提供了其需要的学生入校录取证明等,帮助其顺利参加比赛。

案例4

2009年6月1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专业2003级本科生范玉萍,于2009年考取了达州市公务员,因正在接受公务员岗前培训,无法亲自回校办理在校期间成绩证明,遂委托管理系邢振荣老师代为办理查档手续。档案室工作人员提供了成绩证明,保证了其顺利入职,提供便利。

案例5

2009年6月21日,田又力落实实验实训用房面积,为数据平台提供详细数据,申请借阅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平台图若干份。档案室为其提供了综合楼五份原件、教学楼七份原件、实验楼结构整卷,使其工作顺利进行。

案例6

2009年4月15日,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南校区供电扩容,需校办提供有关资料及盖章。档案室为其提供组织机构代码、土地证、法人身份证、红线图、平面图、办学许可证、立项批文的复印件,使其工作顺利进行。

案例7

2009年5月2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本021班学生谯秋会,需查询成绩为结业证换发毕业证。档案室工作人员提供了其在校期间的成绩单,提供了便利。

案例8

2009年7月5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电脑艺术设计081班杨弋因要从本校转到东软信息技术学校上学,需要出示录取表档案,档案室工作人员提供了录取表复印件,为其顺利转校提供了便利。案例9

2009年10月25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服装系服普本051班2009级应届毕业生田凌虞,因出国留学需要,需要在校期间的成绩单。档案室提供成绩单复印件,为其留学提供了便利。

案例10

2009年11月5号,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服装02级王明同学于2004年10月申请退学离校,因提取户口需要,需调出纺织高专【2007】97号文件,档案室为其提供复印件两份。

2010

案例1

2010年4月15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机械学院,因修建实训基地,需要学校平面设计图、机械学院内部规划图等资料,遂到学校档案室提取所需资料。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资料,助其提前完成建设。

案例2

2010年9月3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78级建筑学院学生张勇同学为申请退役军人生活补助金,需要提取个人档案资料以证明身份,遂来到学校档案室查询相关资料。档案室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所需身份证明,为其申请补助金提供了便利。

案例3

2010年8月19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65级纺织系学生黄林,因办理退休手续时,无法查明个人工作年限,遂到学校档案室查询相关资料。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提供所需证明,为其办理退休手续、领取退休金提供便利。

案例4

2010年5月9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习部为迎接年检工作,特来到学校档案室查询年检汇报及其工作计划等材料。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所需资料,为其工作考察提供服务。

案例5

2010年2月26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纺织学院马勤勇,因要办理养老保险金,特来到学校档案室查询《纺织工业部成都纺织工业学校1955/195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名册》复印件。档案室工作人员为其提供相关资料,助其成功办理养老保险金。

2011

案例1

2011年12月2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对行政楼进行卫生间改造,后勤处苏跃光需借阅行政楼卫生间建施、水施图2000-JJ12-13.0001-0004。档案管理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他提供所需资料,助他完成工作任务。

案例2

2011年11月2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电气系彭勇,为交学校年费,需借阅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协议书(档案编号为2009-XZ11-14,OO12)。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所需资料,助其完成学校年费缴纳。

案例3

2011年11月9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后勤处王洪霞,为询问阶梯教室维修价格,需借阅2008.7.10.567#凭证和2009.9.28.823#凭证。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所需资料,助其成功完成阶梯教室维修。

案例4

2011年11月5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示建办吴杰,为参加讨论新一年教师讲课大赛事宜,需借阅关于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的通知,编号为:纺专2007.159号文。档案室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所需资料,助其成功参加比赛。

案例5

2011年10月13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经管系蒋海燕,为评职称,需向档案室借阅05、06、07、08年度考核,2010校级精品课程,2004年高讲批文。编号为川教函2007 389号,川教函2009 355号,川教函2009 288号。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服务,助其成功凭职称。

2012

案例1

2012年11月18日,尹校长为参加中国纺织年会,需查阅与广东信迪协议,档案室工作人员提供了证明,为尹校长参加中国纺织年会提供了便利。

案例2

2012年12月1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招生办谢宇为申请联办本科,需借阅1999年-2006年联办本科协议报告,档案室为“申请联办本科”提供了资料和根据

案例3

2012年12月1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保卫处曾元佳为了消防设施设计,需查阅学生公寓1-7栋、行政楼、实验楼、教学楼平面图,档案室提供了这些资料,对设计消防设施起了帮助的作用,使其设计的更加安全可靠。

案例4

2012年12月24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服普专051黄艳庭为转户口,需相关档案资料,档案室提供了其退学文件,帮助其完成转户口。

案例5

2012年12月28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宣传部唐辉为制作宣传纪念册,需查看王允昌书记的历史照片,档案室提供了相关照片,使纪念册内容深入人心,达到了宣传的效果。

案例6

充分利用92届毕业生学籍档案,助推学校校友

“相约二十年”活动

学校定于2012年11月10日隆重举行学校校友“相约二十年”暨建校73周年座谈会。为了充分挖掘92届校友信息,档案室积极查找92届毕业生学籍档案、7个毕业班的毕业照共计200余件,配合校友总会、校友办、宣传部联络各位校友、完成图片展,助推学校校友“相约二十年”活动的顺利完成

案例7

档案为凭,服装学院顺利完成2012年高等教育

四川教学成果奖申报

2012年10月16日起,学校决定将服装学院《“服务社会,多方共赢”的高职服装专业建设与实践》项目向四川省教育厅申报2012年高等教育四川教学成果奖。由于报送截止时间定于2012年10月18日,档案室为该项目及时提供了所需的档案(纸质和电子档案同步)共计20余件数作为其支撑材料,为服装学院这次申报工作作好了服务。

案例8

关于档案室为学校申报2012年高等教育

四川教学成果奖服务的评价

2012年10月16日起,学校决定将“依托职教联盟、融入产业园区、强化内外对接的校企合作机制创新与实践”、“高校+支部+农户大学生进农家——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育人模式探索”等2个项目向四川省教育厅申报2012年高等教育四川教学成果奖。由于报送截止时间定于2012年10月18日,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的情况下,档案室加时加班为2个项目及时提供了所需的档案(纸质和电子档案同步)计50余件作为其支撑材料,高效优质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这次申报工作作好了服务。

案例9

利用档案为七十年校庆工作提供参考

2009年是我校建校70周年,因此70周年校庆成为学校2009年中心工作。为庆建校70周年,档案室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到70周年校庆工作中,积极为校庆办、宣传部提供借阅了学校历年档案、学生卡及其它有价值的档案资料计1000多卷,为学校各项校庆活动提供支撑材料;并参与完成了校史馆筹建、编写《自强不息70年》校史等工作。

2013

案例1

2013年12月27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倪雪柏为岗位竞聘,需提供证明,档案室为其面试招聘提供了有力帮助。

案例2

2013年11月15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建筑学院范荔为申请省评价专家资格,需提供相关证明,档案室为此评价准备了材料。

案例3

2013年9月25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监审处王林,为进行审计工作,需借阅后勤服务总公司05年审计档案,档案编号为:05-S-HF。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所需资料,助其完成审计工作。

案例4

2013年8月20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杨文成,为组织党关系转移,需借用编号为2009-DQ13-19.0003的档案。档案室工作人员快捷地为其提供所需资料,助他按时完成任务。

案例5

2013年5月12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规建处虞则斌,因需要电梯基坑基础设计,用于实验楼电梯井改造,需借阅2000-JJ12-53\12-49\12-54\12-51。档案室工作人员为其提供所需资料,助其成功完成电梯井改造。

案例6

档案室支撑外语学院骨干建设顺利完成

为了确保外语学院顺利通过国家骨干建设验收,做好骨干建设后期验收工作的充分准备,需要总结学生到企业实习的总体情况。为了将材料准备地更充分更详细,学院需要学生就业协议作为支撑材料,故而到档案室查找2008、2009、2010级学生签署企业的就业协议共有四十多余份,作为支撑材料。档案室积极配合,很快查找到相关协议书,这对外语学院骨干建设顺利完成起到了支撑作用,促进学校骨干建设验收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案例7

档案室为学校北苑改造,提供有利依据

2009年7月4日上午

地点:学校南苑档案室办公室

情况:学校准备对世界乐园进行统一规划打造,需对世界乐园中很多建筑物进行拆除,但我处并没有该系列建筑物的竣工资料,后在学校档案室查询到该系列建筑物的资料。如果没有档案室规范保存好这部分资料,我处在乐园规划上将面临巨大的困难,无法快速推进北苑一期扩建工程的开展,对学校的硬件设施建设速度大大放缓。特别是在节约时间和成本控制上,体现了很好的效果。

案例8

校档案室积极配合计财处助推

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项目的验收审计工作

2010年起我校开展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目前即将进入审计验收阶段。为进一步加强国家骨干高职建设项目的规范性,促进骨干建设在后期的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成功通过国家验收。学校计财处牵头,邀请四川志和会计师事务所对我校的骨干建设项目进行全面审计。根据骨干建设任务书及建设方案,审计范围涵盖全部建设项目的建设情况,重点对2010-2013年骨干建设资金到位情况、使用情况、各项目的建设投入设备等情况进行审计验收。此次审计工作得到学校档案室的大力配合和支持。档案室为其提供三年的会计档案作为依据,进而为学校即将进行的国家骨干建设专项验收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档案室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