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业务流程 | 实训条件建设 | 采购信息网 | 资产共享调剂平台 | 下载中心 | 处长信箱 |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近期学校重大采购项目执行情况通报及进度安排
2013-10-21 11:07  

为完成财政厅、教育厅预算执行进度在9月底要达到75%的考核。现将学校近期重大采购项目执行情况通报如下:

一、国家骨干设备采购未全部完成(主要是验收及付款程序)的部门有:

服装学院、纺织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

以上项目须在9月30日前完成付款,请以上部门负责人安排专人按照9月17日发的《关于切实加快2013年采购项目执行进度的通知》落实办理验收及付款手续。

二、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采购执行情况:须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支付。

纺织学院完成招标(9月10日),材料学院完成大部分招标(9月10日),流标部分预计10月中旬第二次开标。

三、学校教学质量工程采购项目执行情况:

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完成大部分招标(9月10日);流标部分预计10月中旬第二次开标

建筑学院完成招标(9月10日)

四、新图书馆项目采购执行情况:

家具完成招标(7月31日)

设备完成招标(9月10日)

五、其他项目

专用教师办公家具政府采购招标结果预公告已于9月17日发布,年初通用设备(含学生处服务中心、学校档案室)将于10月中旬开标。

因接近年底,请以上完成招标的项目责任部门(原则上是发布中标公告的一个月之内签订合同)尽快到国资处喻梅处领取中标公司的投标文件,按投标文件上的联系电话尽快联系中标单位洽谈合同、签订合同、落实采购货物到货安装验收、付款等程序。特别是央财支持的专业提升产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须在10月底前全部完成支付。

执行中有问题的项目,请项目责任部门及时提出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讨论确定下一步工作程序。

各部门负责人是采购预算执行的第一责任人。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对未及时办理手续拖延了学校预算执行进度导致学校被扣减下年预算经费的部门负责人将按予以追责。

国 资 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技术支持 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