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校内采购 | 政府采购 |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 供应商库 | 下载专区 | 曝光台 |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内采购 
 政府采购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供应商库 
 下载专区 
 曝光台 
 学校首页 
公示
单一来源方式:短纤卷曲机采购
2017-12-27 09:43  

标 题: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短纤卷曲机”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单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类别: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 27日

回执Email:

联 系 人:

附 件:

信息内容: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短纤卷曲机”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各潜在供应商: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高新纺织品创新中心因工作需要,拟采购“短纤卷曲机”项目

一、项目名称

短纤卷曲机

二、采购人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三、采购人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理由及拟推荐供应商

我校高新纺织品创新中心因研发工作需要,拟定制一台短纤卷曲机。该设备为化纤短纤后加工设备,使加工后的纤维达到需要的卷曲度和卷曲数,满足后期加工要求。目前,我校化纤短纤实验线为学校与杭州汉邦化纤有限公司共建,设备全部是小型化实验装置,由杭州汉邦化纤有限公司委托定制,配套使用。为了正常开展短纤的研发,现需由我校出资定制一台卷曲轮为Ф150mm的卷曲机,并与原实验线其它设备配套,以满足二维和三维产品的加工要求。通过创新中心与杭州汉邦化纤有限公司的市场调研,江阴市煜顺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化纤卷曲机的生产、研发,特别是小型实验线用卷曲机的生产在国内实力最强,是现知的能满足我校要求的唯一一家制造商。为保证设备满足研发要求,故推荐:

江阴市煜顺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本次采购的唯一供应商。

方案明细:

1、主要功能:YF150型摇臂卷曲机是专用于差别化涤纶短纤维生产线上的主机设备。纺棉型时,该机将连续供给厚薄、张力均匀的涤纶丝束经机器主压、背压作用将纤维挤压成有规择的卷曲状纤维,使纤维中心线不再成为直线,而是弯曲的形状,从而使纤维具有一定的抱和力,以满足后道纺纱工序的可纺性要求。

2、主要技术参数

1、型式:填塞箱,挤压式;2、车别:右手一台(人面对丝束,丝从左向右运行)

3、丝束纤度:5-1 Ox 104dtex;4、最大机械速度:200m/min(工艺速度150m/min)

5、卷曲辊径宽:Ф150 X 30mm;6、填塞箱尺寸:160*30*8(长*宽*高);7、卷曲轮表面温度:≤100℃;8、主压:0~0.6MPa;9、背压:0~0.6MPa;10、电机:11KW

11、减速机:速比:1: 4;12、丝束中心:1200mm;13、蒸汽压力:0.3Mpa;14、设备净重:600KG。

对以上项目拟实施的采购方式如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反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联系电话:028-87843910 联系人:刘老师

2017年 12月27 日

备 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