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校内采购 | 政府采购 |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 供应商库 | 下载专区 | 曝光台 |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内采购 
 政府采购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供应商库 
 下载专区 
 曝光台 
 学校首页 
公示
单一来源方式:“超星系列产品”采购
2018-06-25 15:45  

标 题: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超星系列产品”采购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单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类别:

发布日期:2018年6月25日

回执Email:

联 系 人:

附 件:

信息内容: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超星产品”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各潜在采购供应商:

北京世纪超星公司提供的移动图书馆、超星期刊、歌德数字图书借阅机系统三个产品均为其独家研发、销售的产品。

其中,移动图书馆提供100万种以上原貌图书,所有图书支持全文下载,并保存在手机中。提供300种以上适合移动阅读的报纸资源,不少于2万集适合手机使用的学术视频。超星期刊数据库是学校中文学术资源有机组成,可以有效补充其它期刊数据库缺乏的期刊品种并可无缝对接到移动端。歌德数字图书借阅机系统则作为图书馆大厅美感较强的建筑装饰产品,同时还能满足自主阅读与舒适阅读双重需求。

上述产品具有功能上的独特属性,部分资源上的独家性质,我校自2015年起就一直使用该产品,用户反映良好。为保持超星产品使用的延续性和满足用户习惯,拟继续使用超星产品。

故:拟对北京世纪超星公司上述产品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购买。

对以上项目拟实施的采购方式如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反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联系电话:028-87843910 联系人:刘老师

2018/6/25

备 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