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校内采购 | 政府采购 |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 供应商库 | 下载专区 | 曝光台 |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内采购 
 政府采购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供应商库 
 下载专区 
 曝光台 
 学校首页 
公示
单一来源方式:“外文期刊(数据库)”采购
2018-10-23 10:14  

标 题: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外文期刊(数据库)”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单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类别: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3日

回执Email:

联 系 人:

殷梅

附 件:

信息内容: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外文期刊(数据库)”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各潜在采购供应商:

    根据学校师生外文文献信息需求,经项目论证小组论证,此次外文期刊采购(数据库部分),拟购买EBSCO旗下工程资源大全(Engineering Source Database)。该产品收录3,000种出版物的索引摘要,全文资源有上千种,内容涉及工程领域各个层面,文献类型含期刊、杂志、专著、会议论文、报告等,能基本满足学校师生对工程领域的外文文献信息检索要求。

    由于《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是该产品在高职院校内的独家代理发行与服务机构,故学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执行“工程资源大全(Engineering Source Database)”的采购工作,推荐:《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为本次采购的唯一供应商。

    对以上项目拟实施的采购方式如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反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联系电话:028-87843910 联系人:刘老师

                                    2018-10-23

备 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