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校内采购 | 政府采购 |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 供应商库 | 下载专区 | 曝光台 |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内采购 
 政府采购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供应商库 
 下载专区 
 曝光台 
 学校首页 
公示
单一来源方式:2019年“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采购
2019-05-17 09:45  

标 题: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发布单位: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

类别:

发布日期:2019年5月17日

回执Email:

联 系 人:

殷梅

附 件:

信息内容: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采购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征求意见的公示

各潜在采购供应商:

    中国知网(CNKI)是目前国内知名的中文学术资源供货商。其产品“中国知网数据库”收录的资源规模、品种,数据库资源检索使用上的智能性,检索的深度和广度在同类产品中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其中,《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优秀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收录的资源是独家唯一的。CNKI各类资源基于该公司研发的检索平台提供给用户使用,该平台知网节和E-learning功能为其它类似产品所不具备。平台系统需要靠专业人员搭建、调试和维护,国内只有CNKI能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以及使用培训服务。

    因此,本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中国知网系列产品(含博硕士论文全文、期刊全文、会议论文、报纸、专利、年鉴)”的采购工作。推荐:

    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为本次采购的唯一供应商。

    对以上项目拟实施的采购方式如有异议,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反映。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国资处联系电话:028-87843910

    联系人:刘老师

                                          2019-5-17

备 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