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校内采购 | 政府采购 |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 供应商库 | 下载专区 | 曝光台 |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校内采购 
 政府采购 
 采购招标评审人员管理 
 供应商库 
 下载专区 
 曝光台 
 学校首页 
校内采购公告
2019060026号 2019年电子图书采购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20190923
2019-09-23 14:29  

项目名称:

2019年电子图书采购

项目编号:

2019060026号

公告日期:

2019年9月23日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采购包个数:

1个

包号:

1

类别:

货物

原公告日期:

2019年9月18日

更正事项和内容:

1、磋商文件第五章 磋商项目技术、服务及其他商务要求 二.技术要求 第1点,原叙述“*1、采购人所购买的电子图书应有出版社授权,所有电子书全文均有出版社的数字授权水印”更正为:“*1、采购人所购买的电子图书应有出版社正式授权。”

2、磋商文件第五章 磋商项目技术、服务及其他商务要求 二.技术要求第6点,原叙述“*6、采购人购买电子书种类包括工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优秀电子图书,要求供应商提供总数不少于3万种中文电子书由采购人采选。其中T大类占总量比不少于40%;2016年1月1日至今出版的电子书,需超过2万种。”更正为“*6、采购人购买电子书种类包括工学、教育学、管理学、经济学、艺术学、文学等多学科优秀电子图书,要求供应商提供总数不少于2.5万种中文电子书由采购人采选。其中T大类占总量比不少于30%;2016年1月1日至今出版的电子书,需超过1.5万种。”

3、报名截止时间更正为:2019年9月26日16:00时(北京时间)

4、其余不变。

原公告链接:

http://dep.cdtc.edu.cn/info/1582/7837.htm

备 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