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服务指南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爱心服务队
2015年汉文化文艺晚会
2015-06-12 11:47 关工委与离退处 

2015年汉文化文艺晚会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在2015年六月初夏季,关工委爱心服务队和校明殷汉服社联合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汉文化节文艺晚会。

   关工委爱心服务队全体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中,积极工作。团队的团结性和认真性让这场晚会有序的进行着。一场华丽的汉服秀,展现了汉家文化衣饰的博大精深;

校话剧团演员倾情表演,《致青春》向大家表达了青春的美好;书法和古琴完美的结合,成功的拉下了这次汉文化节晚会的帷幕。

    活动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演员及爱心队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汉文化节圆满结束。汲取这一次的合作经验,爱心队的各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出色。

 

关闭窗口
关工委与离退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