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教学成果奖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成果奖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学校2018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18-05-16 10:01  

 

校内各部门:

为做好学校2018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2018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参考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1)。

2、2018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深入推进“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本年度学校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继续围绕《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设置专项项目申报,拟定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2)。《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专项项目的申报人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进行申报。

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人填写《项目申请书》(见附件3)(一式四份)经部门加盖公章后,部门于6月19日前将申报纸质材料包括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统一报送至高研室,同时OA电子档,高研室一律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申报材料。

三、申报要求

1、每个申报人限申报项目1项。

2、校级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尚未结题的申报人不得申报2018年的项目。

四、申报时限

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6月19日。电子版报送:OA高研室唐垚瑶,联系电话:61590098(综合楼四楼1408)。

附件【关于申报学校2018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研究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