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教学成果奖 | 管理制度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教学成果奖 
 管理制度 
 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2-23 10:50  

校内各部门:现转发《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请按通知要求积极申报。具体详见网址:

 

http://www.scjks.net/Item/4293.aspx

 

各市(州)教科所(院),有关高校:

教育部办公厅已于2019年1月4日印发《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9〕1号,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组织申报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及时做好课题申报的宣传、组织、报送工作。

凡申报过教育部人文社科2019年度项目的人员无论立项与否,都将不能重复申报本年度规划课题,提请广大推荐单位注意审核,否则将影响申报单位来年推荐名额分配。

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接收课题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5日(以收到时间为准)。

请将课题的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scsghb@126.com,纸质版材料寄送至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办。

通信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航空港黄荆路11号。邮编:610225。收件人:王跚。联系电话:028-85876121。

 

四川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10日

 

关闭窗口
高等教育研究室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