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带队对三个食堂进行检查

2019年09月02日 16:23  点击:[]

撰稿:杨倩 审稿:陈泽远

伴随新学期的到来,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9月2日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副书记周红、副校长李坚、学校办公室主任张旭贵、后勤党总支书记冉龙奎,后勤副处长陈泽远、餐饮部经理刘峰一行,对学校食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检查包括食堂的水电安全、环境卫生、食品安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同时在检查过程中进行了现场取样,并于当日下午送相关部门检验。

最后,蔡玉波书记在北苑二楼食堂主持召开现场会议,肯定了食堂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食堂管理要站在师生健康的角度,按照国家食品安全管理相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部署有序推进,要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2日

关闭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北苑食堂三楼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