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与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李坚副校长指导后勤管理处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撰稿:刘国柱  审稿:陈泽远

 

2020年02月18日 14:33  点击:[]

为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10日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筹备学校开学工作,后勤管理处于211日组织全处中干以上同志就校园环境消杀和维护,防控物资准备,各科室职责分工及工作的检查和落实落细召开现场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坚参加并指导工作。

上午九点三十分,李坚副校长带领后管处干部实地检查了学校总值班室、门卫室门岗、学校公务车、南苑食堂、动力科办公区、周转房、青年教工公寓、留学生公共厨房等重点区域或人员密集区的环境消杀和维护、人员情况跟踪和掌握、防控物资配置和使用等防控情况,还检查了卫生所疫情隔离区设置、后勤防控工作记录。还对各区域、点位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在后管处会议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上李坚副校长分析了国内和我校当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传达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要求,希望后勤管理处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主动作为;他还结合学校病理和器材防控工作组的工作职责,为积极推进学校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后勤管理处主持工作副处长陈泽远就后勤职工和合作企业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跟踪、重点区域消杀、疫情隔离区设置、疫情防控常识宣传、防控物资管理、合作企业复工、处领导轮流值班等防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同时要求后勤干部积极做好后勤管理处2020年预算项目执行和重点工作的前期谋划和筹备。

后勤党总支书记冉隆奎就进一步落实好校内居住人员和合作企业返校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消杀药剂的规范管理、使用做了要求,希望后勤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希望纺专后勤人主动作为,灾难面前展现后勤本色。

参会人员就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个人的建议和解决办法。

后勤管理处作为学校新冠肺炎病理和器材防控工作组主要成员通过本次现场会,一方面进一步明确了部门工作任务、工作职责,防控工作中死角的发现和处理,另一方面提前布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为学校防控工作和开学做好准备。

关闭

友情链接: 领导信箱

联系地址:学校北苑食堂三楼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