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保障 | 服务指南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典型事迹 | 生活常识 | 通知公告 | 下载中心 
 后勤党总支 
 网络教育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讨论会---“群众路线•怎么走”“改进作风•怎么办”“五好干部•怎么做”
2017-05-04 20:53  

2013年9月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校第八督导组李坚、刘晓东、隗送爽同志,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与后勤集团公司的党员和中干16人,共计19人参加会议。

学校第八督导组李坚组长讲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在学习教育与听取意见环节学校通过多个座谈会、发放问卷、个别访谈和职能部门与学院交叉评议等方式,梳理归纳出学校在“四风”上的突出问题。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与后勤集团公司重点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找准部门与个人的突出问题,找出在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服务意识、质量和满意度方面,部门与部门、科室与科室、干部与干部之间合作意识和协作精神方面,部门的发展、重大问题、工作重点、工作质量、长远机制的思考谋划与计划规划方面存在的不足。按计划做好了日常工作和长远规划就能减少突击工作或突发事件。第八督导组刘晓东副组长讲了如何查摆问题与不足。冉隆奎给督导组汇报了后勤党总支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情况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对部门“四风”具体表现材料、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部门对照检查材料的建议,部门和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要求,找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检查,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按时间节点完成,部门和个人在“四风”上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实事求是,不要层层加码,不给自己挖坑,也不要隐瞒。要勇于自我批评和乐于接受批评,起好推动工作,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大家围绕“群众路线•怎么走”“改进作风•怎么办”“五好干部•怎么做”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讨论。

群众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职工同甘共苦。改进作风就要认真查找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整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优秀干部标准——“五好干部”,即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牢记党的宗旨,服务于民,为民办好事,尽职尽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作为后勤党总支的党员干部要搞好本职工作和部门工作,热情周到地为师生员工服务,让群众满意,让学校放心。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