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播报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党员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动态播报
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教职工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6-12-15 10:32  

各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展示教职工党员的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举办“两学一做”教职工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本次演讲比赛由党委组织部会同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思政部以及各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各党总支在前期自行组织初赛的基础上推选1—2人参加本次演讲比赛(决赛)环节。

二、演讲主题

各参赛选手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相关内容自行命题,自行准备PPT、背景音乐等演讲辅助道具。演讲内容要充分抒发爱党敬党为党的热烈情怀,充分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效果,充分体现纺专师生的精神风貌。演讲时间为5分钟。

三、活动安排

1.比赛时间:2016年12月15日下午13:30

2.比赛地点:南苑多功能厅

3.比赛方式:各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确定出场顺序,采用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4.评委组成:各党总支负责人。

5.参加人员:各党总支(党支部)支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分配名单请见附件1)

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中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6年12月12日

附件1:各党总支参加人员名额分配表

党总支名称

需组织人员

党政党总支

20

教务党总支

8

教辅党总支

8

学生工作党总支

8

后勤党总支

8

基础教学党总支

8

服装学院党总支

50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50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

50

材料与环保学院党总支

45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45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

45

纺织工程学院党总支

45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40

艺术学院党总支

40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