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播报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党员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动态播报
中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16-05-20 13:55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决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内容

围绕歌颂建党95周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爱党敬党为党的热烈情怀,并结合“两学一做”相关知识进行演讲,题目自拟,演讲时间5-8分钟。

二、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的参赛对象为全体学生党员,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初赛(5月下旬-6月上旬):各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初赛,初赛结束后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学校组织的决赛。

(二)决赛(6月下旬):

1、决赛地点:学校图书馆弧形会议室

2、决赛方式:进入决赛的选手根据抽签确定出场顺序,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3、评委组成:校领导、组织部领导、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政部老师。

三、 承办单位:

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

协办:党委宣传部 思政部

四、具体要求

(一)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活动,把此次活动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和学习宣传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使全校学生党员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更好地了解掌握党的相关知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二)各党总支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请各党总支于6月6日前把此次演讲比赛的计划交党委组织部,并与6月25日前把初赛产生出的优秀选手名单报党委组织部。

(三)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学生党员演讲和教师党员演讲两部分,上学期主要是学生党员演讲比赛,下学期为教师党员演讲比赛,请各总支书记积极做好下学期教师党员演讲比赛的准备工作。

                                       

                                              中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

                                                         2016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