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动态播报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党员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动态播报
我校举行“两学一做”学生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2016-07-06 15:11 撰稿:张文龙 李华 审稿:崔静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全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由党委组织部承办的学校“两学一做”学生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弧形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党委副书记周红莅临比赛现场,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总支师生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各学院总支负责人以及思政部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

 

开场伊始,党委副书记周红在致辞中向全体师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总结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情况,并预祝各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讲出风格。

经过初赛选出的11位学生选手在比赛中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讲述了中共共产党建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讲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对青年一代的激励和鼓舞,讲述了青年学子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自觉和心路历程,感情真挚,贴近生活,说真人、述真情、讲真理,充分展现了青年一代对党的热爱,对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蒋瑶同学《做自己,让信仰点亮人生》的演讲,获得了比赛第一名。

党委书记尹析明在总结讲话中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个人发展和国家建设紧密联系起来,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努力锻造勇于拼搏、乐于奉献、自强不息的优良品格,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此次“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依托于“两学一做”网络示范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阶段学习成果也得到了充分展示。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